领导动态>>

孟凡雄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

2021-02-23 16:13:18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上午,县长孟凡雄先后深入到新天地超市、金凤市场等地调研指导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天地超市、金凤市场,孟凡雄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物价等情况,仔细查看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孟凡雄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保障货源充足、商品丰富,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强化市场秩序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口,确保价格稳定、质量可靠;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防患,严防人员拥挤踩踏事件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