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孟凡雄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2021-02-04 16:38:58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下午,县长孟凡雄先后深入到金凤市场、陶山市场、馆陶镇、寿山寺乡、粮画小镇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凤市场、陶山市场,孟凡雄详细询问市场管委会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了进出人员测温、健康码核验、车辆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市场是人员密集活动场所,春节前人流量较大,要实行小区式管理,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要高度关注外地车辆,做好出示行程码、核验健康码、测温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坚决防止从中高风险地区来馆车辆进入市场;要发动商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动员商户在读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要教育引导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配齐消防设施,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在馆陶镇、寿山寺乡、粮画小镇,孟凡雄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乡镇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对村级卡口的检查力度,务必将压力传导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人员不散;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担当实干、奋发图强”的馆陶精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开展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让全县群众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江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