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馆陶县齐堡小学邀请返乡大学生开展“暑期公益课堂”活动

2022-08-16 20: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长卜)“小朋友们,今天我们拿起画笔一起来画画吧。”夏日炎炎,在馆陶县齐堡小学教室里,大学生志愿者讲课声音时高时低,孩子们笑声此起彼伏。

暑假期间,齐堡小学邀请返乡大学生,为村里留守儿童开设公益课堂。大学生与孩子们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成长感悟,为孩子打开了通往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并引导他们热爱学习、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家乡。

“孩子父母在外打工,我年纪大了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还老担心孩子在外面玩水,现在孩子们在这里既安全又能学到知识,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前来接孩子放学的爷爷奶奶们对公益课堂赞不绝口。

“党史宣讲、安全教育小课堂、手工制作、画画、舞蹈、趣味运动等课程丰富多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齐堡小学校长武光艺介绍说。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