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馆陶县一男子违反防疫有关规定擅自外出被行拘

2022-04-08 12:59:11 来源:馆陶县公安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警情通报

4月6日,馆陶籍人员石某某(男,现年34岁)在返馆后未落实居家隔离防疫要求,违反防疫有关规定,擅自外出,给馆陶县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石某某拒不执行政府禁令,扰乱了我县的防疫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馆陶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扰乱防控秩序,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公安机关将零容忍依法打击,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馆陶县公安局

2022年4月7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