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馆陶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2022-03-15 11:31:3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馆陶县妇联召开新生代女企业家座谈会并宣读了《关于通报2021年度最美女性(家庭)、巾帼建功标兵、维权先进个人、绿色家庭的决定》,鼓励女企业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赋能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传承巾帼能量,来自各行业的50余位女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参会女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讲述各自的创业故事、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对馆陶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弘扬社会美德,自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推动者、弘扬者,展示新风采、彰显新作为,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中继续争做最美“半边天”。(郝立翠)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