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孟凡雄调研指导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06 16:19:04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上午,县长孟凡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开发区和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抢抓汛前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城建工程和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就重点城建工程,孟凡雄先后深入到教师村片区棚改、杨庄棚改、陶西一期棚改、雨污分流管网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建设计划、存在问题等情况,他指出: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四改两清一通”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住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促发展”活动,切实把棚改项目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度推进、高标准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扎实开展征拆攻坚战,讲究方式方法,讲清政策要求,讲清棚改重大意义,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积极配合。要严把征拆标准,坚持一碗水端平,严格工作程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抢抓汛前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等市政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前竣工投用。要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加强扬尘管控,严格执行“6+2个百分之百”,切实降低扬尘污染。

就重点项目建设,孟凡雄先后深入到中实智邦、昌大建筑科技、惠语化工、新阳光化工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深入车间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他指出: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多上机械、多上工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产;要加强企业管理,引入现代化管理理念,加强科技创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措施,做到依法依规办企。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彰显企业价值。相关部门要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促发展”活动,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过程中,孟凡雄还深入到县疫苗临时接种中心进行调研,详细听取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流程,他指出:要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普及疫苗相关知识,形成全社会接种疫苗的浓厚氛围;要有序组织接种,加强全链条安全监管,确保疫苗接种过程科学、安全;要加强对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培训,增强预防接种人员的责任感,提高预防接种人员技术水平,确保疫苗接种不出问题。

政府副县长张岩、田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兴峰和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