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孟凡雄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推进会议

2021-04-23 16:32:47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下午,县长孟凡雄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推进会议,专题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县长张岩、田东和政府办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三个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最后,孟凡雄强调:

一要重视程度再提高。棚户区改造是市政府确定的“四改两清一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

二要工作力度再加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负总责,因户制宜,制定推进方案,耐心细致做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为棚户区改造工作夯实基础。

三要工作标准再严格。各部门要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一碗水端平,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标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四要工作机制再健全。各工作组要加强调度,每天汇总通报各单位进展情况,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倒逼工作落实,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县政府副县长张岩、田东和县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馆陶镇等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