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孟凡雄督导调研东苏村拆迁和陶山公园建设工作

2020-09-09 17:21:10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上午,县长孟凡雄先后到东苏村村委会、陶山公园项目现场、陶山街东段便民市场等地,督导调研东苏村棚户区拆迁改造、公园建设和市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杨宽、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东苏村棚户区拆迁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孟凡雄与馆陶镇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详细察看了"挂图作战″示意图,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全体参战人员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强势攻坚,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讲清道理、亮明政策,争得群众理解和支持,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子。

在陶山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孟凡雄实地察看了拆迁进展情况,对工作取得突破给予肯定,要求住建局一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征拆扫尾,一方面督促业主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早日开工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建成民心工程。

同时,还实地察看了陶山街东段便民市场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综合执法人员工作情况介绍,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大管理力度,引导商贩定时、定点经营,遵守经营秩序,维护公共卫生,确保市场既便民利民、又提升城市环境形象。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