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馆陶县“集体婚礼”引领文明新风

2019-12-10 10:38:10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因‘艾’结缘·让爱永恒”集体婚礼在馆陶县在美丽的彭艾小镇举行,24对新人喜结连理,共同倡导婚俗文明新风尚。

集体婚礼由中共馆陶县委、馆陶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馆陶县委宣传部、馆陶县文明办、馆陶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馆陶县委员会、馆陶县民政局承办。婚礼现场,新人们在浪漫氛围中入场。参加婚礼的24对新人来自于各行各业,有基层工作者、有农村青年、有医生和教师等,他们在投身新时代建设过程中觅得伴侣,同心携手共同奋斗,获得更加幸福的人生。

“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新风,抵制高价彩礼,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婚礼现场,新人进行了宣誓。24对新人在庄重的婚礼仪式中,新郎向新娘赠送艾产品,为各自的另一半许下爱情承诺。

婚礼现场,新人代表王刚说,我们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尊敬双亲,善待高堂。坚定携手共进的人生理念,共栽“同心树”,同浇“幸福花”,共建和谐家庭,共创美好生活,同心协力,把馆陶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本次集体婚礼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全县广大青年,不仅是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主力军,更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建设者与实践者。当天参加集体婚礼的朋友,“弘扬社会新风、倡导婚事新办”,率先转变婚俗观念、改革陈旧婚俗,以婚事新办为荣,以大操大办为耻,积极参与文明婚礼,大力弘扬社会新风,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