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名片

村村种艾、户户知艾、人人用艾!馆陶掀起种艾新高潮!

2019-12-10 10:09:48 来源:印象馆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馆陶县发动全县党员、群众投入到种植艾草的队伍中去,在全县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种植艾草大行动,推动艾草种植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小区、进企业、进农村,助推彭艾产业真正实现提档升级,明年争创全国第一个无蚊县,让更多的人走进馆陶、认可彭艾,通过艾草得健康、得利益。

此次种艾行动,把每个废弃坑塘,每家房前屋后利用起来,在全县各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县城主干道、街边巷尾都点种艾草,做到处处见艾草、时时闻艾香, 在全县“村村种艾、户户知艾、人人用艾”。

在全县种植艾草能够防治疾病,免除蚊蝇侵害,这是顺应大健康战略的需要,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人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深刻体现,是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有机结合的根本途径。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