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省馆陶县举办“直播带岗”专场招聘

2022-03-08 10: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立翠)3月7日下午,河北省馆陶县人社局举办“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搭建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308103021(1).jpg

3月7日,馆陶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 馆陶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在“邯郸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大邯郸App”同步直播,河北万利特种车辆制造、邯郸永盛机械制造、河北铠特农业机械等多家企业参与直播,提供岗位1500多个,工种涉及行政主管、检验员、财务、销售经理等50多个。

直播招聘过程中,不少求职者与企业在直播间进行互动,咨询岗位要求、住宿环境、工作时间等情况。“直播间总观看量110837次,直播时长174分钟,投递简历2706份,达成初步意向391份。”馆陶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谭海霞介绍道。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