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馆陶县就业创业各项目标超额完成

2021-09-06 18:27:1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创业)”活动,今年以来,馆陶县人社局坚持以市场主体活力为导向,全面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开展,各项目标均超额完成同期任务。

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活动。县内1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直播期间500余人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征集青年就业见习单位17家,提供青年就业见习岗位90个。

加大“邯郸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资金投入。通过改扩建,孵化面积由2300平方米增加到4700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孵化实体由55家增加到80家。

此外,建设“人社政策服务宣传电子屏”,持续发布“三重四创五优化”相关政策;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指导、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等就业创业政策;并依托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窗口,配备办公设备和工作人员,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