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大队联合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6-23 19: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王立山)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居民消防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全力拓展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天上午,馆陶大队宣传人员、消防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小区向居民群众详细宣讲了家庭防火常识及夏季防火注意事项,告诉居民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在公共场所不乱放物品、不乱停车辆,确保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畅通。此外宣传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资料,对居民家庭中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指导,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