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邯郸馆陶:网格化提高街面见警率

2021-06-21 19:20:02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来,馆陶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开展城区巡逻防控工作。该县成立城区巡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配强警力、配齐装备,确保责任明确,人员到位,措施落实,设置必到点和必巡线,开展24小时全天候巡防工作,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街面警力能够迅速到场、迅速处置。

该县始终落实和完善应急预案,落实“1、3、5分钟”快速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在施行“网格化”巡逻中,构建运行“车巡、步巡、武装巡+无人机巡”巡控模式,屯警街面、严密防控,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增加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为营造和谐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县注重加强“护学岗”建设,以实际行动保护小学生人身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将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列为社会面巡逻防控的重点区域,每天安排一个巡逻中队在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加大巡逻力度,保证师生的人身安全。(通讯员王华美)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