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馆陶县行政审批局设立帮办代办专区

2021-03-23 10: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郝立翠、陈恒)为深化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办理流程,提升审批效能,馆陶县行政审批局设立了帮办代办专区,对照“网上办、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总体要求,建立健全帮办代办服务长效机制,为企业提供项目审批咨询指导、帮办代办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减轻企业办事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县以帮办代办为抓手,靶向解决创业堵点难点问题,对符合帮办代办的项目提供“多对一”“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做到“墙内的事企业办,墙外的事我们办”,推行办事企业、群众与审批人员“不见面”。

在帮办代办中,该县积极联系或开展上门服务,了解企业诉求,指导企业准备相应申报资料,帮助协调解决审批问题,避免企业多跑腿。落实“分段审、分时批”“并联审批”“联合审图”“联合踏勘”等制度,围绕项目企业的需求导向,制定“课程表”,画好“路线图”,提高帮办代办速度,精准高效服务项目企业。

据悉,自帮办代办服务实行以来,馆陶县为群众和企业帮办代办事项500余件,提供业务咨询服务约1000人次,对接项目企业80余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