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馆陶:美团优选“农鲜直采”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1-03-17 18: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郝立翠)近日,美团优选“农鲜直采”馆陶合作项目正式启动,馆陶鸡蛋等一批特色农产品将通过电商平台美团优选,销售到全国各地。

据悉,邯郸市馆陶县依托美团优选的平台优势,在当地建设农鲜直采基地,重点采购鸡蛋、黄瓜、晚秋黄梨、黑小麦、大蒜等特色农产品,通过高效产销对接、简化供应链等方式,帮助产地生产企业减少上车、下车费用等流通成本,次日直供全国各地,切实助力“社区增鲜,农民增收”。同时,统一的“美团优选+地域标示外包装”,也将提高馆陶县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馆陶县百谷源、君邦乳业等公司已相继加入该项目。

近年来,馆陶县牢牢把握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重点,按照“大产业抓小品种,新产业抓大基地,老产业抓新提升,强产业抓固根基”的总体要求,以黑小麦、黄瓜、鸡蛋等3大传统优势产业和艾草、肉鸭、奶牛、生猪、晚秋黄梨等新兴支柱型产业链为抓手,着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质量农业,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截至目前,全县共种植黑小麦3万亩,艾草2.05万亩,晚秋黄梨1.16万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