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招商引资强势开局

2021-03-03 10:20: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全市2021年1月份招商引资排名中,馆陶县签约项目4个,其中,“云签约”3个,总投资8.9亿元,数量位居全市第一,签约金额全市第三,迎来招商引资“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县围绕装备制造、商贸物流、文旅、医药、集装袋、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进行招商。绘制“招商地图”,锁定产业链上的潜在目标企业、机构或领军型人才做实产业链招商。“借台唱戏”,在外地举办至少5次专题招商推介会,重点在浙江慈溪、河南洛阳、江苏无锡、常州等区域开展轴承招商推介会,在天津、山东等区域开展生物医药招商推介会,在江苏江阴、河南偃师、山东德州、淄博等区域开展集装袋招商推介会。确保项目真签约、快落地,早投产,力争2021年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全部达到100%,实现每季度谋划筹备10个以上拟落地项目、移交10个以上开工项目,形成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的发展格局。(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王华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