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馆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9 15:57:36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馆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月8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陈新、孟凡雄、樊四明、韩培涛、王延平、郭勇、周杰、牛兰学、刘芳忠、王恒元、丁付超、郝文启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其他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新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172人,实出席代表1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馆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投票结束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县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选举计票情况汇报,确定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

随后继续召开大会。陈新宣布了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员名单,郝文启当选为馆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胜勇当选为馆陶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顿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宣布了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

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馆陶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馆陶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馆陶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馆陶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馆陶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馆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馆陶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馆陶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