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馆陶党员干部坚守防疫最前沿

2021-02-08 16:36: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馆陶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该县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紧急列支10万元,为各卡口值守人员、医疗卫生一线人员购置保障物资。11个应急工作组从排查流调、交通检疫、市场管控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和处置工作,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该县8个乡镇279个村级党组织把“堡垒”筑在最前沿,在重点路段、重要卡口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先锋队,通过全覆盖排查、全天候值守、全时段宣传、全区域整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调度人员、物资,开足马力超常规生产,积极打通物流障碍,驰援南宫市、隆尧县集成房屋2500套,为当地群众建设临时隔离点。县公安干警不畏严寒,24小时轮班进驻高速路口公安检查站,严格盘查登记入境车辆人员信息,耐心做好防疫宣传和体温检测。目前,已检查车辆8000余辆,人员2.2万余名。

此外,该县离退休老干部也发挥余热,先后创作了《防疫莫放松》《誓将冠魔全扫清》《防控新冠常态化》等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诗词20余篇,主动承担起宣传普及防控知识的社会责任。(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王华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