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馆陶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2020-12-22 11:02:55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上午,馆陶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县滑冰馆隆重开幕。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县委书记陈新出席仪式并宣布“馆陶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致辞。县长孟凡雄致开幕词。县委副书记樊四明主持开幕式。县领导孙辉、刘芳忠、胡桂芹出席开幕式。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在致辞中对馆陶滑冰馆的竣工、馆陶冰雪运动协会的成立以及冰雪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馆陶县教育体育事业特别是冰雪运动发展,以及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馆陶以举办冰雪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冰雪运动场馆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使冰雪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特色生活,使冰雪产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产业,为推进全市冰雪运动发展做出新贡献。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花样滑冰表演及省短道速滑训练队接力赛。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共设置轮滑、陆地冰壶、滑冰(短道速滑)、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共计49个比赛项目,有28支队伍参赛。运动会旨在让青少年认识冰雪,体验冰雪,在参与冰雪运动中培养健全人格,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参与冰雪运动,有力地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