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金凤市场获评省级先进市场

2020-12-14 11:29: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组织召开“后疫情期河北省农产品市场暨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研讨会”。馆陶金凤市场被评为全省抗疫情保供应“先进农产品市场”。

金凤市场是以禽蛋交易为主,集蔬菜、水果、饲料、兽药批发储运为一体的大型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是全国单体最大的禽蛋交易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凤市场管委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置24小时疫情检测卡口,封堵其他所有出入通道,安排早中晚三个班次,逐人逐车严格排查。把市场分成10个网格,组成10个小组,每天进行动态排查,建立台账,对市场内经营商户严格排查监管,不漏一户一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促进复工复产。在保障价格总体平稳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保障鲜蛋运输,有效避免了养殖户鲜蛋积压现象,促进了全县农副产品有序供应正常经营。目前,鲜蛋、水果、蔬菜等大宗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市场运行正常有序。(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郝立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