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倾力打造冀东南冰雪运动中心

2020-12-01 15:30: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蹬冰!注意技术动作!”11月27日,11名短道速滑队员正在馆陶滑冰馆训练。坐落在馆陶县粮画小镇东面的气膜真冰滑冰馆,今年8月投入使用后,承接了80名运动员备战冬奥的集训任务。

“这里是标准场地,和正式比赛规格相同。”教练王清介绍。

今年以来,馆陶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融合、高站位谋划,倾力打造冀东南冰雪运动中心;出台了《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实施意见》,累计引进、招聘体育人才100人;总投资1亿元,建成冀东南规模最大滑冰场、华北地区最大旱雪场;建成室外嬉雪场、室内轮滑馆,改建学校轮滑、冰壶场地,创建10所县级冰雪运动特色示范校;加速冰雪运动全面普及,为国家、省、市培养输送优秀冰雪运动人才。

日前,馆陶县荣获河北省体育工作最佳县、河北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称号。(记者李彤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