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加强大货车治理

2020-11-30 15:54:3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馆陶大队重点加大夜间治理力度,特别加大零点之后巡逻管控的频次和密度。

大队科学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全警动员、全时段管控,坚持定点检查与巡逻管理相结合、集中治理与分散治理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重点道路的日常化控制,严查货车超载超限、抛洒、“大吨小标”、涉牌涉证、改装改型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形成强有力的威慑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同时,为强化源头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货运场站和企业开展全面摸排,重点排查场站内货运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规定,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并对运输企业货车的强制报废、逾期检验以及货车驾驶人记分超过12分、驾证愈期等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告知,并下达处罚通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杨振威)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