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冀鲁两地“跨省通办”营业执照在馆陶落地

2020-11-24 15:19: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户籍地在山东省冠县的王先生长期居住在馆陶,为了扩大业务,打算在冠县开设一家生产交通设施的公司以方便经营,日前他来到馆陶县行政审批局,咨询能否在馆陶县办理冠县的营业执照。馆陶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立即帮助其在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在线申请,在馆陶县提交了相关材料,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即时审核,从递交材料到拿到营业执照,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全市首张冀鲁两地“跨省通办”营业执照诞生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聊城市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邯郸市馆陶县行政审批局合作推出企业开办“跨省通办”工作机制,签订了“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探索创新跨区域商事登记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提升两地的融合度和竞争力,助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文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