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馆陶县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2020-10-29 16:43:31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10月24日以来,馆陶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保障这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取得切实成效,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更祥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从组织领导、警力调配、清查重点、职责任务等方面作出全面、具体的分工,确保行动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全县社会治安集中统一行动全面展开,各部门主管局领导分别奔赴第一线开展清查行动,各分包单位按照方案开展武装查缉、街面治安整治、重点场所清查等社会治安政治工作。

截止10月28日9时,共出动警力225人次、车辆198台次,检查出租房屋、宾馆、KTV、足疗店等场所56家,现场整改隐患16处;设卡查缉检查车辆190辆,查出交通违法2起,教育劝导29人;收缴管制刀具3把,取缔场所2家,查处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4人。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