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馆陶总投资26.8亿元九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12 16:51: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馆陶县九大重点项目在河北同创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现场集中开工。项目重点涉及医药化工、卫生防护、食品加工、精密轴承等领域,投资总额26.8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是晨光同创原料药、金霸王化工卫生杀虫制剂、舜广特种稀有气体、牧原饲料研发生产中心等9个。河北同创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是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河北晨光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晨光集团进军医药行业,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战略部署。总投资3.6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原料药3000吨,生产的产品中的奎尼酸、奥贝胆酸目前国内尚无工业化生产企业,产品上市后将填补国内空白。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县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抓大不放小、引新不弃旧、亩均论英雄”,紧盯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和“两高三低”重点项目,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必将再次掀起该县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为馆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该县以这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再增压力,再鼓干劲,坚持“1259”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围绕全面建设新时代冀鲁门户花园城市、新型装备制造集聚城市、商贸物流枢纽城市目标,持续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各乡镇、各部门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意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快捷、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客商在馆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郝立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