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馆陶签发邯郸县级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

2020-09-14 14:51: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馆陶县行政审批局为馆陶县鑫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发了邯郸市县级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实现了施工许可证办理“无纸化”“零跑腿”,办理施工许可证时间由法定15日压缩至1日办结。

为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围绕“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标,该局充分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施工许可审批中的应用,实施“网上申报、受理审批、签发制证、电子签章、生成发放”的“一网通办”全新审批模式,该证书样式采取全省统一模板,与纸质版施工许可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办事提供便利。同时,该电子证书增设了二维码防伪标识,有关单位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实时读取系统数据进行内容验证,最大限度实现防伪功能。记者李文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