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张岩主持召开106国道绕城改建拆迁誓师大会

2020-09-09 17:23:47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下午,副县长张岩在王桥乡政府主持召开106国道绕城改建拆迁誓师大会。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王桥乡、寿山寺乡负责人和镇村干部、部分拆迁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桥乡党委书记高玉青、李桥村支部书记李付涛等分别就做好106国道绕城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张岩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实施106国道绕城改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谋划实施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事关馆陶长远发展的一项重大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项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讲究工作方法,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要讲清道理,让群众明白修路是公益项目、是民心工程;要做细工作,征得群众理解和认可;要补偿到位,根据财政、物价部门评估价格,第一时间把补偿金发放到群众手中;要严格标准,乡镇、村要严格执行拆迁补偿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工作合力要再强化。相关乡镇要负起拆迁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搞好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攻坚合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群众的合法权益一定要维护,合理要求要及时解决,在群众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力争早日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