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馆陶县启动中小学生读书节活动

2020-08-25 15:53: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培养广大师生多读书、善读书、悦读书的良好习惯,馆陶县教体局按照疫情防控和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于近日拉开了全县中小学生读书节活动的帷幕。

据介绍,本次读书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内容包括经典诵读大赛、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讲书比赛三项赛事。活动开始后,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读书节活动主题,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广大中小学师生根据自身的爱好特长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报送的作品以“诵经典、写经典、讲经典”等多种方式抒发了家国情怀,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带动全县读书热潮,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全面争创省级文明城加油助力。(实习生薛雅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