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馆陶网信办提升群众知晓率

2020-07-17 15:54: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馆陶县委网信办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宣传,全面做好提升扫黑除恶群众知晓率,推动网络宣传工作持续向纵深开展。

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等平台,采取图解、视频等形式开展网络宣传,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营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网络声音,目前已通过各类平台发布相关信息400余条。

强化对违法违规网站及账号的清理整治力度,持续对违法违规账号保持高压态势,并加强与公安系统合作,加大网络违法违规活动打击力度。

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了网络黑恶线索举报平台,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重点征集网络违法犯罪线索内容,鼓励网民群众主动参与,共同维护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通讯员李跃超 实习生李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