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馆陶县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铲除“黑车”生存空间

2020-04-28 18: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磊)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馆陶县始终把社会关注度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车”问题,作为交通运输领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馆陶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公安、交警部门,紧盯汽车客运站周边、高速口等的重点区域,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开展多次集中整治行动,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87人次,查处“黑车”30辆,形成了强烈的震慑作用。

为从源头上阻断“黑车”,在严厉打击的同时,该县坚持疏堵并举、标本兼治,采取发表电视讲话、播放游动字幕、制作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拒乘和抵制“黑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并着力提升道路客运服务水平,鼓励和规范定制公交、定制客运等新业态发展,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进一步铲除“黑车”生存空间,取得了明确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