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8000万元!馆陶“双十一”电商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2019-12-10 10:38:27 来源:印象馆陶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馆陶县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主体、方便群众、富民强县”的工作思路,把电商兴县工程作为推动馆陶转型突破、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电子商务发展狂飙突进,硕果累累,在全省第一个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被阿里巴巴集团确定为邯郸市首个“千县万村”农村淘宝项目推广县,被财政部、商务部确定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是工信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腾计划”项目实施县。

2018年10月11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县域电商论坛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馆陶召开,馆陶县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评为“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百强区县”,全省唯一。

2019年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上,粮画小镇寿东村、黄瓜小镇翟庄村、黄梨小镇郝前街村和南徐村被阿里研究院评为“中国淘宝村”,馆陶镇被阿里研究院评为“中国淘宝镇”,全市共6个淘宝村,馆陶县占4个,并成为连续三年全市唯一具有新增淘宝村的县,带动彭艾、粮食画、黄瓜、黑小麦、轴承等县域特色产品成功触网上行。

2019年“双十一”期间,馆陶县洁雅公司单日电商销售达到598万元,华北地区销售行业排名第一,全县双十一电商销售总额突破8000万元,同比增长310%,全年全县城乡电商交易额预计突破20亿元。

来源:印象馆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