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馆陶县参加邯郸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9-12-10 10:37:29 来源:印象馆陶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邯郸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丛台迎宾馆举行。县长孟凡雄,县经济开发区、县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受邀企业、重点客商及签约项目双方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会见了馆陶县重点客商世界美容教育协会会长权宁根。 

此次签约仪式,我县正式签约了韩圣化妆品、舜广液体空分、星远电子产品、津东医药中间体4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签约仪式结束后,县长孟凡雄与签约客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健康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项目介绍

韩圣化妆品项目,是外资项目,由韩国美容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北圣奥化妆品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占地40亩。主要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生产韩国化妆品、韩国面膜等系列。该项目研发团队汇聚LG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等世界化妆品行业顶级研发人员,研发、生产高档面膜、纯植物补水霜等系列化妆品,打造全国最大的韩国特色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

舜广液体空分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占地50亩,新建1套6500 Nm3/h全液体空分装置和贫氪氙生产线一套、氪氙精制生产线一条及稀有气体激光配气生产线一条。

星远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占地70亩,建设半自动化流水生产线 5条,并引进全自动机器人机械组装设备,主要生产电器用各类散热风扇。

津东医药中间体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120亩,建设年产3000吨红色基DB-70、3000吨叶酸中间体、1500吨盐酸普鲁卡因项目。

来源:印象馆陶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